ETtoday寵物雲

內褲裡玩「躲貓貓」!毛腳伸出洞 爸無奈:上班會遲到

▲龐龐:抓到央央了!你當鬼,換我進去!(圖/飼主Charles Lin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網友Charles Lin早上蹲完馬桶卻沒辦法穿內褲,因為橘貓央央正在裡頭翻滾玩開了,他PO出照片無奈地說,「我要穿內褲啦!上班要遲到了!」不過網友都被照片逗笑了,「是天氣太冷幫你暖內褲呢!」、「當吊床啦?」,更多人關心的是「要不要換啊?穿了不會毛毛的嗎?」

Charles Lin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」PO出這張照片,他上完廁所準備穿內褲,卻得先處理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狀態,因為2個月大的小橘貓央央正在內褲裡玩「躲貓貓」,躺好躺滿外加翻滾磨蹭玩得很嗨,還有一隻小腳丫從前面的洞口伸出來,而另外一隻1歲4個月大的喵星人龐龐在旁邊看著,似乎是在「排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央央非常黏人愛撒嬌。(圖/飼主Charles Lin提供)

「我走到哪他們就會跟到哪啊!」Charles Lin說,這幾乎是每天早上一定會上演的戲碼,至於最後是怎麼把內褲穿上的,「只能揉一團衛生紙丟出去,趁牠們去追的時候趕快穿好,因為牠們很快又會跑回來。」對於很多網友關心的「會不會換內褲?」,他說貓小孩們真的很愛鑽進內褲還會咬破,「但是沒有換欸,也沒有什麼症狀。」還開玩笑地說「矮額!」

雖然喵星人每天早上撒嬌到讓人捨不得去上班,讓Charles常常差點遲到,「但是有毛小孩的陪伴真的很幸福,家人感情變得很好,領養代替購買就更有意義了!」而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哈哈大笑,「直接穿起來打包啊!」、「貓咪溫內褲!」、「你確定牠不是在裡面昏倒嗎?」、「熟悉最對味」。也有人問Charles Lin為什麼內褲脫這麼低,答案是「被拉下去的啊!」

▼2隻貓咪都喜歡出去玩喔!(圖/飼主Charles Lin提供)

關鍵字: 喵星人橘貓內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