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亞公主《星戰8》成遺作 影迷悲痛:願原力與妳同在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以《星際大戰》系列聞名的「莉亞公主」嘉莉費雪(Carrie Fisher),於27日早上因為心臟病去世,享壽60歲,讓大批影迷心碎不已,感嘆2016年失去了好多傳奇巨星,眾多好萊塢好友也紛紛表達哀悼。

▲嘉莉費雪27日逝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扮演「路克天行者」的馬克漢米爾(Mark Hamill)在推特上表示:「無言以對,相當震驚。」先前傳出在拍攝期間和嘉莉費雪談了3個月地下情的「韓索羅」哈里遜福特(Harrison Ford)則在受訪時表達激動情緒:「她是獨一無二的,才華洋溢,風趣幽默,總是勇於表達情感,勇敢過自己喜歡的生活,我們會永遠想念她。」《星戰》導演喬治盧卡斯則說:「嘉莉是個很有才華的演員和作家,大家都很喜歡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星際大戰》系列路克天行者、莉亞公主、韓索羅角色深植人心。(圖/達志影像)

嘉莉費雪為歌手艾迪費雪(Eddie Fisher)和好萊塢女星黛比雷諾(Debbie Reynolds)的女兒,爸爸在1958年愛上另一名大牌女星伊麗莎白泰勒(Elizabeth Taylor)而拋家棄女,鬧得沸沸揚揚,當時也因為年紀輕輕就走紅而藥物成癮;主演的《星際大戰》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,同時活躍於電視圈,身兼作家身分,1987年的《Postcards from the Edge》甚至被改編成電影,獲得奧斯卡提名,當時更由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擔綱女主角,最近則推出自傳《The Princess Diarist》,詳述當時拍攝《星戰》的細節。

▲嘉莉費雪在2015年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回歸演莉亞公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此外,目前在後製中的《星際大戰8》為嘉莉費雪的遺作,對於她過世的消息,全球影迷紛紛在社群網站留言哀悼,有人前幾天才去看了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,甚至特別回顧了4到6部曲,原本她的母親還公開回應她的病情已經穩定,沒想到還是傳出噩耗,讓粉絲悲痛地說道「妳要我們用什麼心情看第8集」、「願原力與妳同在」,字字句句透露出不捨與心痛。

▲嘉莉費雪和飾演R2-D2的英國演員Kenny Baker都在今年逝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