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:「這7種妹子」讓男人難抗拒...肥臀才是王道啦!


▲男人心中最完美的腰臀比例為7:10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關於男生「撩妹」的研究,在國外總是較為講究科學,喜歡用生物演化繁衍後代的觀點,賦予科學權威性;而亞洲人則是以問卷調查找答案。大家應該會認為,愛情中的吸引力全憑感覺,難以科學化,但美國研究卻指出讓男人無法抗拒的女性都擁有這7大魅力,你覺得準嗎?

1.肥臀才是王道
男人們天生喜歡擁有健美翹臀的女生,理想的腰臀比例為7:10,具有這完美比例臀部女生容易吸引男性目光。據說許多男人透過屁股,找出較能繁衍下一代的另一半。

2.沙啞、菸嗓對男人而言一點也不性感
男人天生還是喜歡擁有高音頻的女生,因為高音通常代表較年輕和身材嬌小。

3.一白遮三醜,牙齒亦同
漂亮的笑容,露出明亮潔白的牙齒讓男人為之瘋狂,而男生對於經常露齒笑的女生較有好感,牙齒越白越好看。

4.妝化越少越好
比起濃妝豔抹,男人天生更喜歡看女生素顏乾淨的樣子,或至少淡妝即可。大多數的男人,都希望女朋友的妝能再少40%;女孩們或許會擔心卸完妝變成另一個人,但遲早還是會發現的,不如從一開始就讓他認識最純粹的自己。

▼男人喜歡淡妝或素顏的女孩,勝過濃妝豔抹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
5.女生頭髮越健康,越吸引男人
對於女生的髮型變化,男人總是遲鈍慢半拍,但女生健康的頭髮會散發光澤和富有彈性,能吸引男性;此外,還能反映一個人的健康,又與繁衍後代牽上關係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.對於紅色毫無抵抗力
大紅色象徵熱情、性感,男人天生看到紅色也會特別興奮,尤其是女孩身上的紅色洋裝、內衣和大紅色口紅,都能將男人的慾望激發出來。

7.情人眼裡出西施是真的
其他科學家認為,社會大眾對於美的定義是動態的,會不斷改變對美的標準及影響男人的喜好。但說到底,美是主觀的、因人而異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