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收到「1台ATM」 提領滿滿「幸福回憶」讓人感動飆淚

▲裝滿回憶的ATM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的手做禮物越來越別出心裁,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,討好另一半的道路是永無止境的阿!一名網友生日收到女友送的驚喜,你沒看錯,竟然是台「ATM」,而且還能提領出兩人滿滿的回憶,以及各種「使喚福利」的兌換卷。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說道,「前幾天是我的生日,因為和閃是小小遠距離,所以生日在平日早就有不能一起過的心理準備,我們在上個禮拜就已經一起吃飯慶祝過了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吃飯慶祝時,對方跟她說卡片做不完,只能下禮拜,雖然心裡有些小難過,但還是很期待,「結果今天下課她竟然來學校突襲,然後給我一台ATM」。

她介紹道,「只要把卡片插入箭頭指的縫縫裡,就會掉出交往以來的各個回憶,而且超多張的,每張後面都有寫一些字,看到他都記得那些回憶,還把它記錄下來就覺得很感人。」

如果是將卡插入旁邊的縫縫,則會掉出各種兌換券;另外,提款機背面還有台灣版旅行地圖。原PO也特別提到,「前一陣子才在跟閃說,很懷念之前instagram被移除的地圖功能,結果他就做出來了」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看到都覺得幸福又開心,請幸福超過一萬年」、「這怎麼做的啊太厲害」、「想看妳們填滿地圖空白的部分」、「求教學啊啊啊啊啊」、「真的超級用心又感人的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