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「腹肌美味」讓她想初嚐禁果 老媽回:這麼急著x?

▲現代年輕人情愛觀念開放,有時真讓老人家承受不住。(圖/示意圖/達志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別於過去對於男女情愛的害羞避談,現代年輕人對於情愛甚至於性愛反而是侃侃而談,面對父母的態度顯得更加坦率,從和交往伴侶的認識、過程、分手,有些人都會選擇和家人分享。日前有女網友在「Dcard」上發文,因為和男友交往4年,但因為遲遲沒有發生性行為,因此詢問母親,沒想到得到反應竟然「是你們先去公證吧。」

女網友發文表示,「和男友交往4年,但是兩人都沒突破最後一道防線,而媽媽一直以來也都感覺相當開明,因此想要詢問自己和男友如果想要愛愛的看法。沒想到女網友一問媽媽:我可以跟男友上床嗎?媽媽的回答果然是先認為是不是男生太狼心,想要吃掉女兒。」女網友則回答,因為整天看男友的好身材會心癢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女網友的媽媽竟認真的回答,「那你們這幾天就去公證吧!」讓她一驚原來看似開明的媽媽是「反對婚前性行為」的。在對話的過程中,媽媽甚至還問:「你這麼急著幹他(男友)做什麼?」原本以為是一派輕鬆開明的交談,結果竟得反對婚前性行為的回應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表示,「很多父母都因為要融入還在是假裝很開明,其實很難改變他們的看法。」「老媽講話有點太辛辣。」「現在婚前不要性行為好像有點難。」「幹嘛還要問這樣媽媽不就起疑心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