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陪我玩!貓咪狠甩巴掌強逼 愛睏狗崩潰直接「放大絕」

▲貓咪一直玩弄狗狗,快把牠逼瘋了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快點陪我玩!一隻貓咪想找狗狗玩耍,但狗狗賴在被窩裡看起來很想睡,貓咪一直在旁邊「盧」,狗狗最後實在受不了,只好整個身體躲到被子裡。

黑色狗狗本來悠哉地躺在被窩裡,白貓從上方突襲,冷不防狠甩了狗狗一巴掌,狗狗生氣地張嘴威嚇對方,還作勢要咬牠,最後還是窩回被子裡。調皮的貓咪先小心地觀望了一陣,接著不死心地再度接近,用手狂「搥」狗狗的頭數下,狗狗再度擺出齜牙咧嘴的模樣嚇退貓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咪三度進攻,甚至還趁空檔襲擊狗狗的前胸,狗狗看起來快崩潰了,在與貓咪一陣「滾床單」後,索性直接「放大絕」,整個頭鑽到被窩裡逃避這一切,怎樣都不想與貓咪起爭執。

網友表示:「狗狗看起來已眼神死」、「牠們應該是好朋友,狗狗只是現在愛睏了XD」、「我家貓咪也是超堅持,就算再想睡也會把我挖起來…」,也有人提醒貓咪的爪子很銳利,即使這樣玩耍還是可能傷到狗狗,請飼主多注意。

關鍵字: 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