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衰! 天上掉下一顆南瓜砸穿瑪莎拉蒂前檔風玻璃

▲近日廣東出現一顆從天而降的南瓜,直接砸毀Maserati Levante的前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大陸新浪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來,由於城市的高層建築物越來越多,因此高空有物品墜落,砸壞汽車或砸傷行人的事,就時有所聞。

最近在大陸的廣東,出現了一顆從天而降的南瓜,把一台正在一樓洗車的Maserati Levante的前擋風玻璃,直接砸穿,經過調查,這南瓜是13樓的屋主所種植,一個不小心就掉了下去,還好死不死砸在價值數百萬的Maserati上,車主和南瓜的主人,都欲哭無淚。

隨後車主和事主都到場處理,南瓜的主人也答應要賠償修車費用,不過具體賠償金額還不確定。

根據國內保險公司的說法,這類型的事故,如掉落物屬有主物,則可向事主求償,但如不幸掉落物屬於無主物品,這樣就會變成「車輛不明原因損傷」,目前國內僅有「甲式車體險」有提供出險的服務,所以在停放愛車時,還是得小心注意位置,免得遭受無妄之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