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把未來規劃做好 林全:大家不用期待我明天走

▲林全笑說,任期是他的困擾,但他有長期抗戰準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林全因為最新民調仍不見起色,再度被問到內閣改組問題;另外,也多次傳出年後將可能下台,改由他人重組內閣。對此,他淡定表示,「大家擔心任期是不是困擾?是我的困擾沒錯;在公職服務,離開原因很多,講這些沒有意義。但今天來做,就要有長期留在這邊的打算,一步步努力。」

另外,林全也被記者發現嘴巴上長了一顆泡疹。他笑說,可能跟疲勞、天氣有關,以往出國會因時差勞累、乾燥,很容易長泡疹,「可見我現在每天都過出國的日子,很辛苦;不過也才半年才一次,其實頻率也不高。」他也坦然向媒體表示,他沒有「五日京兆」的問題,「大家不要期待我明天就走,我一定要把未來規劃做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