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旅卡政策引發公務員憤怒 林全:明年2、3月考慮放寬

▲林全說明國旅卡政策,稱外界有所誤解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政府為刺激觀光,以降低陸客銳減衝擊,推出國旅卡8千元須用於國內旅遊政策;但此舉突然釋出引發公務員反彈,在林全與政委張景森臉書寫下憤怒留言。 對此,林全緩頰,目前在考慮放寬,但牽涉到公務體系報帳系統,也許2、3月會有不同想法,「我知道交通部已經在規劃中,目的是希望公務員從中得到樂趣。」

林全表示,他有聽到公務員的抱怨,已和交通部建議是否能再放寬,但牽涉報帳系統,「也許2、3月後會有不同想法,我知道交通部已經在規劃中,目的就是希望公務員得到樂趣,同時建立旅遊路線,走到另外一個境界去」。他強調,制度不便利、不適應的地方,政府也很重視,會根據這些意見做更好修改,希望公務員體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