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象坐在同伴頭上「放響屁」! 超中二報復只因搶土丘

▲哼!誰叫你推我下去,嚐嚐我的厲害!(圖/翻攝自Youtube/elephant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象法麥(Faa Mai)最愛爬上同伴卡布(Kabu)的土丘,被趕下來的牠竟然使出「放屁」攻擊,直接坐在卡布頭上「噗噗作響」,這個超級「中二病」的舉動讓網友都看傻了!

影片中,法麥先是在土丘上囂張地甩鼻子,一臉開心,接著馬上被土丘的主人卡布推下,不服輸的牠再次站上土丘,還用屁股對準卡布的頭,雙腳跨過「坐上去」,發出「噗噗噗」的「響屁聲」,甚至移動屁股坐好坐滿,移開之後得意地站在土丘上,真是個無賴!而被「攻擊」的卡布則像是皺著眉頭一臉無辜樣。大象自然公園在影片中寫著,「看看法麥怎麼回應被趕下土丘這件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被大象間的「爾虞我詐」戲碼逗得哈哈大笑,「我看我朋友不爽也這樣做!」、「天啊真是太鬧了!這樣不乖喔!」、「我怎麼會這麼喜歡牠們」。

關鍵字: 大象報復大象自然公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