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玩變裝!太陽的後裔「速食版」喬妹、宋仲基造型吸睛


▲麥當勞員工跨年玩變裝,陪消費者過節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,下同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跨年夜進入倒數,速食業者麥當勞每年的重頭戲「變裝主題派對」本週六登場,陪伴消費者一起跨年狂歡。業者於今(27)日搶先曝光員工的創意造型!其中,最受矚目的「太陽的後裔」男女主角裝扮,速食版喬妹、宋仲基一出場,立刻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。

台灣麥當勞表示,今年是第五屆舉辦跨年主題變裝活動,搶先以具有高度話題性的韓劇「太陽的後裔」為裝扮風格,另外還有穿戴薯條、漢堡裝的雙胞胎姊妹同台,為年底的活動暖身,希望鼓勵各間門市發揮創意,與消費者一起同樂。


▲速食版速食版喬妹、宋仲基,造型最受矚目。

以往麥當勞的跨年變裝趴,經常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瘋傳,今年除了太陽的後裔之外,其他門市也有運動風、神奇寶貝、無臉男、英雄漫畫系列等主題變裝,預計當天能帶動業績成長1成。另外,來自台中五權西二店的雙胞胎店員,現年大四的她們,已經第三年參與變裝趴踢,從冰雪奇緣公主風、鋼鐵英雄到爆炸頭,變裝經驗豐富,她們也分享:「還有客人一天來兩次,要求一起拍照。」

除了變裝派對,麥當勞同步推出跨年餐!由無骨雞腿排、小薯、中杯飲料組成「豪麥配餐」 每份售價79元,還可選擇其他13款主餐搭配,例如麥香雞堡搭配「豪麥配餐」,售價128元,可以吃到四樣餐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