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CP+一步!富士將於明年1/21前後發表新機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時間也太尷尬了吧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雖然美國 CES 2017 電子消費展登場在即,但對不少相機廠商來說,最大的主戰場還是在 2/23 起跑的日本CP+ 相機展,因此在 1~2 月間,年度新機登場的機會應該不低。而富士在今年也於官方網站上宣布,將在明年的 1/21 日,於日本京都舉辦「FUJIKINA 2017」的體驗活動。

這樣的體驗活動似乎不太稀奇,而富士在此活動中,也分為大片幅、旁軸相機、以及同軸取景等三大主題,並分別在三間不同的畫廊展出,有研究的朋友不難發現,這些主題剛好也對應著富士中片幅 GFX 50S、X-Pro2,以及 X-T2 等三台相機。

▲▼體驗展中將因應富士旗下三大相機做為主題區分,最讓人期待的還是中片幅相機 GFX 50S 了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另外,在活動中也提供新產品試玩,對於近日已經傳聞滿天飛的 X100F 與 X20T 兩款類單眼相機來說,或許也有蠻大的機會於體驗活動現身,但對一般民眾來說,能夠實際觸控要價 30 多萬元的的 GFX 50S,似乎也相當不錯吧?

▼要是時程順利的話,或許在展中也能體驗到 X100F 類單眼相機等新機。(圖/翻攝自 FujiRumor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