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高中妹自拍超猛 豪乳「露到被退學」...她憤怒逆襲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。在這浮誇又扭曲的時代,只要肯露奶就會紅!哥之所以說出此言,其實背後有無比心酸;當年南韓有一位高中妹,念書就常用臉書猛發性感照,學校知道之後,居然以散布猥褻物品為由,將這位妹子無情退學。喂,人家是女森耶,學校這樣也太過分了吧?(所有照片皆取自當事人IG)

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要尋寶,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

根據了解,這位爆奶妹叫做Lee Ju Young,她靠著乳照連發,被網友封為「臉書女神」,還掀起一連串的追蹤。但或許尺度太大,學校憤而將Lee Ju Young退學;儘管失去學籍,Lee Ju Young卻沒有任何收斂,反而變本加厲,照片瀕臨18禁的邊緣,像是下面的圖:

被學校退學後,照片就變成這個樣子:

呃,雖然畫面很好看,但哥看完照片實在無感,因為身材超假,如果被欺騙就虧慘了!這些照片po上網後,也引發南韓網友的論戰,有人認為「一想到是學生就覺得丟臉」、「作賤自己」、「幹嘛過這樣的生活」;也有專業網友透露,或許受到輿論影響,這位妹子的IG並非公開,但「有時候」也會突然開啟,大家可以碰碰運氣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