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麗善嗆告 柯P再酸張榮味:大哥不用出手,小弟就出來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問及台北農產公司人事爭議,自爆張榮味直闖辦公室找他,更反問主持人,「他(張榮味)不是黑道嗎?」而張的妹妹立委張麗善則表示,會對柯保留法律追訴權。對此,柯文哲27日受訪時解釋,那句話是問句,更酸說,「果然是大哥風範,他(張榮味)都不用出手,小弟、小妹就出來了。」

對於北農人事爭議,柯文哲表示,當初張榮味帶著妹婿張永成跑進他辦公室,「我從頭到尾只跟他講10分鐘」,而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當時也有跟著一起來,「韓國瑜是他小弟,有跟來」;而被問到知道張榮味來歷嗎?柯還反問主持人,「他不是黑道嗎?」

而對於柯文哲所稱,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斥柯說謊、滿口胡說八道;張榮味胞妹、立委張麗善則強調,柯文哲信口雌黃,把雲林人的縣長說成是黑道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柯文哲27日出席北市警「應勤簿冊電子化系統」發表會,為了減輕基層員警負擔並融入柯文哲強調的「智慧化工作」政策,台北市警察局籌備規劃「應勤簿冊電子化系統」,將派出所值班台16巷常用簿冊電子化,並整合相關資訊,提升市警局同仁整體作業效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