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馬:若能再選一定會贏 川普霸氣回嗆「不可能!」

▲白宮內曾握手言和的兩人,再度掀起口水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歐巴馬近日表示,上月若他還能再選,有信心能贏得選戰,因為大部分國民都支持他的政治主張與進步願景。此話一出,下任總統川普立即在推特上回嗆,「不可能(NO WAY)!」

歐巴馬26日接受有線新聞網(CNN)訪問時表示,自己在任期內盡力做出正確且非受歡迎的政策而感到驕傲,若再出馬競選,相信也能繼續打贏選戰,並分析希拉蕊落敗原因,是因為民主黨忽視了選民結構,且沒有提出足夠的經濟論述,讓選民無法有所感受。

川普隨即在推特上回嗆歐巴馬,「總統歐巴馬說他能贏過我,雖然他是這樣說,但我要說不可能!工作正在流失、伊斯蘭國、歐巴馬健保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