繞1小時幫找車 作家給機場員工9.6萬小費:想做些好事

▲塞拉諾當天發現自己身上剛好沒有現金,事後送上3千美元的小費感謝瑞黛兒幫他找車。(圖/翻攝自Shea Serrano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機場女員工瑞黛兒 ,在聖誕節前夕花了1個小時幫作家塞拉諾找車,沒想到竟然收到一份3千美元(約9.6萬台幣)的小費。塞拉諾事後僅表示,當時他只是想做些好事感謝瑞戴兒的熱心,「我只想為她做些好事。」

根據美國《時代雜誌》報導,撰寫《The Rap Yearbook》的作者塞拉諾(Shea Serrano)日前忘記自己將車停在機場停車場的哪處,當時擔任協助員的瑞黛兒 (Radelle)熱心地開車載他繞了1個小時,最後總算順利找到他的愛車。

由於當時聖誕節正好就快到了,塞拉諾為了報答瑞戴兒的好心決定「做些好事」,讓這位機場女員工及其2名女兒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,於是就在PayPal替她創立一個帳戶募款,自己在出資湊成3千美元整數,21日再親自將這筆錢送給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