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爸親手把我丟了...米克斯瑟縮進籠 棄養原因:搬家

記者易景萱/綜合報導

狗狗不笨,牠們都知道自己有沒有被重視。中和動物之家的志工26日拍下一隻黑色米克斯「錢錢」被飼主親自棄養、關進籠子裡的畫面,讓許多人心疼萬分。志工表示,當初飼主領養錢錢的時候,表示牠很乖很忠心,也很想要有狗狗陪伴,但現在卻因為要搬家就不要了。

錢錢夾著尾巴,收容所裡不安的環境讓牠害怕,卻還是順從的跟著主人,直到要進籠的時候,牠遲疑了,一度抗拒走進去,或是腿軟根本沒辦法自己進去。牽著牠的飼主直接拎起牠的項圈,將錢錢推進籠後,門一關就頭也不回的離去,留下害怕卻不吵不鬧的錢錢獨自面對失去家人的孤寂。

志工在粉絲專頁貼文中寫著,人類對狗狗非常不公平,因為牠們只要稍微不完美,就會被遺棄,「因為長得太小了、因為殘疾了、甚至毛色不漂亮了,任何一個微不足道的理由,他們可能就被拋棄了,狗狗被丟棄的時候,心靈的創傷與人類並無二致,絕望、孤獨、傷害和不理解,『我做錯什麼了?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錢錢長得很漂亮唷!喜歡牠的話可以聯絡所方安排會面,但一定要想清楚再行動。(圖/中和動物之家提供

狗狗資訊
姓名:錢錢(母)
個性:乖巧忠心,在籠子裡面都安安靜靜的。
籠號:1051221f409
身體狀況:已結紮
棄養原因:搬家
想領養錢錢的民眾可以直接和中和動物之家聯絡,但切記一定要想清楚並評估好自身狀況後再行動,狗狗需要的是真正且真心的承諾,而不是一時的同情;事後後悔只會對狗狗造成二次傷害喔!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克斯中和動物之家棄養搬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