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北極熊學走路「翻車」 媽媽慢動作繞過再給愛的抱抱

▲小北極熊學走路卻翻了個四腳朝天。(圖/翻攝自Tierpark Berlin粉專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柏林動物園(Tierpark Berlin)日前在粉絲專頁PO出一段北極熊母子的互動影片,小寶寶連站都還站不穩,卻試著邁開步伐探索這個世界。母親Tonja似乎意識到自家孩子正在學走路,從旁邊經過時還小心翼翼地舉起腳繞過,看起來就像不想打擾這珍貴的一刻,最後再將牠帶回懷裡,讓網友直呼「好溫馨」!

影片中,小北極熊寶寶在草堆上頻頻扭動,似乎想站起來走路卻不小心翻了個四腳朝天,仰躺在地上伸直雙腳扭來扭去。北極熊媽媽Tonja從入口處進到小房間時,發現孩子好像正在學走路,從旁邊經過時還慢動作舉起腳繞過,一點都沒有碰到自己的孩子,看來就像不想打擾牠的學習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媽媽Tonja小心繞過孩子,然後再給牠一個「愛的抱抱」。

有趣的是,Tonja看到自家年幼的孩子滾來滾去就是還無法好好走路,2度將牠攬進懷裡舔一舔,似乎是在鼓勵的「愛的抱抱」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好溫馨!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園方提到,Tonja是一位盡責的好媽媽,每隔幾小時就會進到房間裡餵飽飽喝奶。由於目前小北極熊是由母親直接照料,大約要經過1、2個月並加上Tonja的反應,才能幫小熊進行第一次的身體檢查,到時候才會知道寶寶的性別。

 

關鍵字: 德國北極熊柏林動物園母愛親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