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沒品男駕駛「爆摔式移車」 讓機車族看了全都抓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有一名男性駕駛,26日疑似不滿機車占用了他「習慣的停車位置」,竟借挪車之際反覆猛摔機車。附近鄰居聽到聲響後,立刻用手機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,PO上網路,直指對方不但是破壞車輛的慣犯,而且還疑似將公有地霸佔為私家車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粗暴的挪車影片,從中可以看到一名開著黑色休旅車的男性駕駛,正試圖將巷子內的兩台機車「挪」到牆邊,但不知道車主是「天生神力」難以自控,還是酒醉,不但反覆拉著機車去撞牆、讓兩台機車相撞,甚至還數次讓機車猛摔在地。

▲網友指出,用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的管理系統查詢後,發現該處根本就不是紅線,卻疑遭住戶私自劃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的網友指出,26日下午5點左右,在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巷弄內,這名家住一樓的男駕駛不滿機車佔用了「他的位子」,甚至阻擋到他停車,所以動手「粗暴移車」。網友說,連他這個旁觀者都看不下去,因為這已經不是男住戶第一次蓄意破壞他人機車,而且除此之外,對方還疑似在公有地上私設紅線。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群情激憤,紛紛留言大罵:「沒品到一個極點」、「吉死他啦」、「根本故意的」、「不累嗎?要扶幾次到底」、「是無力還是酒醉」,認為機車肯定已經被「嚴重刮傷」希望機車車主看到這些片段後,能夠對男駕駛提告,不姑息這種自私的用路人。

▼男駕駛反覆爆摔機車,讓旁觀的網友看不下去,決定將過程拍攝下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