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熊大毛玩斷雪人頭還倒頭栽 網友:醉漢假扮的吧

▲看我爬高高練壯壯。(圖/翻攝自The Toronto Zoo粉絲專頁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(Toronto Zoo)的貓熊大毛,先前因為在雪地中翻滾而出名,然而最近又是大雪紛飛的日子,工作人員特別堆砌了一個雪人給牠。臉書The Toronto Zoo粉絲專頁最近分享了一段影片,只見大毛拼命的想爬上雪人卻不斷摔跤,呆萌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直呼「融化了」。

影片中,大毛先是摸了摸雪人,接著開始往上爬,不過胖嘟嘟的牠在雪人頭上待不到5秒鐘就跌了下來,還把雪人的頭給弄斷了;但是大毛病並不氣餒,還是拼命的爬上雪球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圓了,過了幾秒鐘,大毛又滾了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你看錯了,我只是假裝跌倒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,「我強烈懷疑這個貓熊應該是醉漢假扮的吧!」「我願意浪費一整天的時間看,這個影片讓我心情好好哦。」也有網友把影片倒轉並表示,「嘿!這應該才是原版的吧!我看電影裡的工夫貓熊都好厲害,標題應該改成貓熊製作雪人。」

▼小心不要被我的萌樣給融化了。影片自臉書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大貓熊大毛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