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P最後合體!90度鞠躬謝幕3分鐘 中居正廣轉身爆哭

 

▲SMAP主持20年的節目播出最後一集,隊長中居正廣忍不住爆哭,令粉絲跟著淚崩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國民天團SMAP確定解散,合體主持20年的《SMAPXSMAP》於26日正式畫下句點,電視台更以5小時特別節目播出。眾團員在最後的舞台演唱《世界唯一僅有的花》,透過鏡頭向全國粉絲深深90度鞠躬道別,隊長中居正廣更是爆哭,心酸場面令網友跟著心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MAP在演唱完《世界唯一僅有的花》後,深深90度鞠躬,感謝粉絲的愛戴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《世界唯一僅有的花》是SMAP的代表金曲,解散消息爆發後,歌迷自動發起購買單曲運動,讓銷量突破300萬張的新高紀錄。5人唱完後站成一排鞠躬謝幕,象徵SMAP正式分道揚鑣,大幕緩緩落下,工作人員也激動鼓掌致意。此時,中居正廣的腰彎得比其他人都低,難掩哀傷表情,接著往舞台後方走去默默哭泣,淚水擦了又流下來,網友見到畫面也難忍痛哭,推特留言「他是最棒的隊長」、「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團體」、「我也跟著淚流不止。」

▲SMAP隊長中居正廣(中)彎腰比其他人還低,鞠躬時難掩悲傷情緒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中居正廣默默走到舞台後方繼續哭泣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中居正廣眼淚擦了又流,這一幕讓觀眾也跟著哭了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此外,中居正廣在演唱時聲音哽咽,唱到尾聲時舉手揮別,手勢比出「5、4、3、2、1」,有粉絲解讀「5個人的SMAP」,也是逼哭許多觀眾的淚點。此外,電視台在最後一集節目中,解禁前團員森且行的演出身影,當時6人演唱《best friend》,眾人也哭成一團,他也泣不成聲。

《SMAPXSMAP》播出20年9個月,5人各自在演藝圈都闖出不凡成績,讓節目人氣再往上加分,連外國巨星訪日也必上該節目。此外,草彅剛在節目中的短劇扮演「杯緣子」,喜感演出掀起全亞洲模仿熱潮,天團節目告終,大批民眾直奔到電視台和節目牆拍照留念,也有觀眾傳真到節目留言表達不捨,見證了天團成軍28年來和觀眾間累積的感情。

▲SMAP主持的節目26日畫下句點,最後的舞台演唱,隊長中居正廣爆哭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