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、志效酥麻飆唱! 《Whistle》+《TT》組曲超神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26日在韓盛大登場,除了新人男女團獻上合作舞台,EXO燦烈、TWICE志效、BLACKPINK成員ROSE以及樂團10cm也帶來經典組曲,4位主唱酥麻的嗓音把大勢夯曲改成抒情版,合作無間的串場合音讓人讚嘆不已。

►更多「2016年SBS歌謠大戰」新聞請點

▲▼燦烈、志效、ROSE、10cm合作舞台廣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燦烈、志效、ROSE、10cm特地將所屬團體內的歌曲串連成一首歌,4位主唱開全麥live演唱,酥麻嗓音傳遍整場,期間加入燦烈的低沉rap,《Whistle》、《TT》舞曲煥然一新變成抒情版,被讚「這個組合超神」。

SBS「2016歌謠大戰」26日在韓展開,現場眾星雲集,BIGBANG、EXO、防彈、TWICE、GOT7、CNBLUE、Red Velvet、INFINITE、BLACKPINK、VIXX、MAMAMOO、EXID等團體皆有舞台表演。《SBS歌謠大戰》KKTV全台獨家,12月28日搶先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