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貨!2柏樹盆栽價逾180萬放預售屋前 竊賊找同夥搬走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曾姓竊賊日前在新莊區富貴路上閒逛時,看到一處建商預售屋門前,擺放2株型態富有雅趣的柏樹盆栽,由於,曾嫌對盆栽市價略知一二,於是便在夜晚夥同2共犯趁保全不注意,將價逾180萬元的2盆裁偷走,並藏至其淡水住處,新莊警經追查終在26日將曾嫌逮捕並取回2盆價值不菲的柏樹盆栽。

警方調查,曾姓犯嫌(45歲,有毒品、竊盜前科)日前行經新莊區富貴路時,見某建商預售屋門口擺放2盆柏樹盆栽,由於,其對盆栽市場略知一二,認為這2盆柏樹盆栽很值錢,遂當天夜晚先夥同2名共犯至泰山泰林路竊取一部紅色廂型車,再開至預售屋附近趁保全不注意將盆栽偷走。

新莊某建商預售屋前擺放2株價逾180萬柏樹盆栽造景,卻遭曾嫌看上偷走,警經追查終找回2盆栽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接獲建商報案,指其放在預售屋前價逾180萬元的柏失竊後,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,警發現曾嫌先是將偷來的廂型車放回原處,再用預先安排的車輛將贓物轉運他處,以製造斷點躲避警方的追查,但經警深入追查終在今日將曾嫌逮捕,並在淡水興福寮一處倉庫內找回價逾180萬的2盆栽,並將曾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另追緝2 名共犯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