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夜舅舅把風外甥下手 撬自助洗衣店兌幣機偷銅板

▲賊甥舅2人組在平安夜偷自助洗衣店,當場遭警網逮獲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就在多數民眾享受聖誕節歡樂氣氛,台北市一對甥舅卻很忙碌,拿著偷來的自助洗衣店兌幣機鑰匙四處下手犯案。25日凌晨12點多,這對甥舅正在歸綏街一家自助洗衣店撬開兌幣機時,被趕到現場的員警逮個正著,雙雙進了警局。

警方表示,19歲的李姓男子與39歲的舅舅都住在新北市泰山,多項竊盜前科,簡直就是「賊甥舅2人組」。1個月前,2人先偷走兌幣機鑰匙。這個月13日,返回自助洗衣店,偷走2500元零錢。以為同樣方法可以持續使用,25日凌晨又跑到洗衣店,用鑰匙打開兌幣機偷銅板,沒想到卻被員警當場逮到。

警方在這對甥舅身上搜到行竊用鑰匙,與440元剛得手的贓款,全案依竊盜罪擴大偵辦。但警方也呼籲自助洗衣店業者,類似竊盜案件層出不窮,業者應加強保全措施,避免財物遭竊,甚至顧客衣物也被竊,造成不必要的糾紛與損失。

▲警方在甥舅2人身上搜出偷來的自助洗衣店兌幣機鑰匙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