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小王想離婚 婦在牛奶摻老鼠藥毒殺親夫

▲江蘇一名婦人在牛奶內摻老鼠藥,藉此毒死丈夫。(圖/示意圖,翻拍自通寶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南通一名婦人外遇有小王,她為了能和情郎私奔,因而興起和丈夫離婚的念頭。但她擔心對方不同意且恐遭毆打,竟然將老鼠藥摻入牛奶內讓丈夫喝下,最後對方因此毒發身亡。日前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處婦人死刑,緩期2年執行,褫奪公權終身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46歲的徐姓婦人和50歲的張姓丈夫在1991年登記結婚,婚後育有1男1女。但幾年後夫妻感情不佳,徐女離家出走,並和一名男子同居。去年5月徐女返家,希望和張男離婚,但她擔心對方不同意,且恐遭丈夫毆打,因此興起殺人念頭。

今年1月8日,徐女到附近的超商買了兩盒牛奶,11日則去買了3包老鼠藥,13日晚間將老鼠藥摻入牛奶內,拿給正在看電視的丈夫喝下,但他並未立刻身亡;14日一早徐女起床後,發現丈夫小便時排出血跡,15日晚間再用同樣手法,讓他喝下摻有老鼠藥的牛奶;到了16日晚間9時,徐女返家後發現丈夫死在房間內。

經過法醫鑑定,張男確定中毒身亡,懷疑是徐女涉有重嫌,警方因此將她逮捕歸案。徐女在法庭上辯稱,自己是受不了丈夫對她屢屢毆打才會在牛奶內下毒,希望法院能給自己一個自新的機會。但法院審理後認為,徐女2次在牛奶內下毒,足見殺人犯意明顯且堅決,依法判處她死刑,緩期2年執行,褫奪公權終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