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5個月沒回家!女主人把自己包成禮物 愛犬驚喜到爆衝

▲狗狗雨果看到將近半年沒見到的主人,開心的飛撲上前。(圖/翻攝自網友Alice McIntyre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有養寵物的家庭都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:當家裡的小主人長大要去外地念書的時候,毛小孩總是會特別想念他們。在紐西蘭就有一隻名叫雨果(Hugo)的狗狗,牠的女主人因為到法國念書,已經5個月沒有回家了,這次聖誕節女主人和家人為牠準備了一個驚喜,讓牠開心的要命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雨果似乎憑著熟悉的氣味,一眼就是破眼前的大包裹是牠朝思暮想的主人。

雨果的女主人艾莉絲(Alice McIntyre)的家鄉在紐西蘭基督城,她在老家獲得坎特伯雷大學商學士學位之後,就前往法國南特繼續深造,因此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回家和家人團聚了,待在家裡的雨果也非常想念她,於是她和家人一起策畫了這個聖誕驚喜--把艾莉絲她自己包成聖誕禮物送給愛犬!

▲女主人艾莉絲也非常高興自己和愛犬又相聚了。

艾莉絲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分享了這個驚喜的過程,她先是全身裹著包裝紙,躺在聖誕樹下,接著雨果似乎聞到了主人的味道,馬上飛撲向前,撕開了包裝紙,結果看到了主人!

雨果激動的瘋狂搖著尾巴,並不斷的親吻主人,而艾莉絲也非常開心的緊緊抱著愛犬。這段影片讓許多網友們都為之動容,紛紛表示「你們能團聚真是太好了」、「他真的很愛妳!」,艾莉絲也說這是她最棒的聖誕節回憶。

▼來看看艾麗絲和狗狗雨果分別將近半年之後重聚的感人畫面吧!影片轉載自臉書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聖誕禮物主人汪汪狗狗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