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不會老? 36歲潘瑋柏自曝「白嫩嫩」不老秘訣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歌手潘瑋柏2001年出道,長相帥氣、舞台魅力驚人,為音樂及表演努力的個性廣受粉絲肯定。而身材也時常受到大家討論,原先有些圓潤的他,11月露臉時明顯瘦了許多,25日突然收到朋友的訊息,被問為什麼都不會老,自嘲「胖的原因吧」,逗趣對話笑翻眾人。

▲潘瑋柏長相帥氣,舞台魅力無限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潘瑋柏25日上傳1則和朋友的對話,對方突然說想問一個問題很久了,「為什麼你都不會老」,讓他不禁噗哧一笑、直呼這是什麼問題。朋友話已經問出去了,完全不放棄繼續講,「我超級納悶啊,你明明有年紀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朋友認為36歲的潘瑋柏「已經有年紀了」,但仍然白白嫩嫩的,外表保持地相當好。他自嘲可能是因為胖以外,突然說自己有長生不老的藥,立刻引起對方的好奇、要他交出來,沒想到答案竟是「嘻哈。」

▲潘瑋柏和朋友的逗趣對話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眾粉絲看了這段對話紛紛笑翻,「明明有年紀了哈哈哈哈」、「讚,潘帥,十年如一日的不變,高顏質」、「朋友好有趣哈哈哈」,更有粉絲大讚偶像凍齡,「哈哈哈哈哈他說你有年紀了,不是才25嗎。」另外,網友發現嘻哈的訊息顯示2個藍色勾勾,疑似被已讀,笑潘瑋柏「所以你被已讀了嗎哈哈」。

▲潘瑋柏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