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「對不起走錯了!」 直播中急帶珉豪往反方向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盛事SBS演藝大賞在25日登場,不僅《Running Man》6位主持群全到,開場表演找來大勢女團TWICE錄製片頭影片,身為狂粉的李光洙也在現場被拍到看傻的呆萌畫面;爆笑的是,劉在錫、SHINee珉豪為新人獎頒獎,剛出場就走錯方向,為直播添增另一大樂趣。

▲劉在錫、SHINee珉豪剛出場就走錯方向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劉在錫與SHINee珉豪出場就走向得獎者的麥克風,過了一陣子他才驚呼「是這邊嗎?啊!對不起,走錯了!」緊急拉著搭檔珉豪退到旁邊的麥克風;兩人搭檔頒獎,劉在錫反問對方在SHINee的擔當是甚麼?珉豪笑喊:「從我嘴裡說有點不好意思,我是火花魅力擔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在錫走錯方向自己笑翻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劉在錫、SHINee珉豪投射炙熱眼神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接著,珉豪對著鏡頭投入火熱眼神,被劉在錫笑虧「眼神不夠炙熱」,劉把眼鏡摘下親自示範火花眼神,台下卻出現「把眼鏡戴上」的要求,爆笑的互動,讓全場笑聲不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