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、修杰楷耶誕黏TT 48小時「公開放閃」超甜蜜❤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一年一度的聖誕假期到來,今年的平安夜、聖誕節剛好適逢周末兩天,不少情侶也都上街約會,賈靜雯、修杰楷這對銀色夫妻更是連續兩天公開放閃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好甜蜜」!

▲賈靜雯、修杰楷聖誕假期黏TT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/翻攝修杰楷臉書)

昨(24)日平安夜下午,修杰楷、賈靜雯帶著咘咘到華山,欣賞好友小鬼的畫展,畫展其實12月25日才開幕,但昨日小鬼邀了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賞畫,包含歐漢聲、鬼鬼、阿Ken、周湯豪都齊聚一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賈靜雯、修杰楷帶咘咘參觀小鬼畫展。(圖/翻攝修杰楷臉書)

►更多修杰楷、賈靜雯聖誕圖輯請點我

值得一提的是,可愛的咘咘睜大「超萌雙眼」在小鬼的畫展中合照,照片中賈靜雯、修杰楷兩張站著擺pose,小鬼則是蹲低和咘咘一同擺出可愛表情。巧的是,該幅畫中的小孩也正是大眼娃,讓不少網友留言狂問「小鬼畫的是咘咘嗎?」

▲賈靜雯、修杰楷兩人一同觀賞五月天演唱會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今天12月25日聖誕夜,晚間六點半,修杰楷、賈靜雯兩人再度合體現身,兩人今晚則是出現在五月天的《天空之城》演唱會,坐在嘉賓區的第一排談笑風生,兩人有說有笑,看起來心情不錯。一連兩天聖誕假期公開放閃,看得出兩人感情非常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