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以戰代訓拚世大運 鍾永晟稱霸全國散打賽

▲鍾永晟。(圖/大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6年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在25日落幕,世大運武術培訓隊選手鍾永晟以戰代訓,奪下社會男子組75公斤級冠軍,替1月中的2017年世大運決選暖身。

就讀國體大的鍾永晟,已經通過2017年世大運第一、第二階段培訓選拔,目前正瞄準決選,藉此次散打搏擊錦標賽吸取經驗,並測試狀況,「目前沒傷,並練一下新動作,感覺不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培訓隊只有鍾永晟一人參加,他說因為很快就要世大運決選,每個人考量不同,他是在教練建議下參賽,調整自己的狀況。

目前在世大運選拔方面,武術的套路與散打,都將進入最終選拔階段,明年1月就能誕生國手名單,而體操也在同月7至8日進行最終決選。

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今年邁入第12屆,25日誕生各量級冠軍,其中泰國的弓他那是唯一一位外國選手,抱走70公斤級冠軍。

  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017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