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慎入!網推最可怕英文單字 Google它「會後悔」

▲千萬別好奇.............(圖/翻攝bestgore.com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警告,千萬不要搜!Google搜尋引擎匯整全球資訊,輸入「某些關鍵字」可能就會令人極度不舒服的內容。有網友好奇問卦,「用甚麼英文會google到可怕的東西」,這單字呼聲最高,但也讓網友表示,看了會後悔,「千萬不要好奇。」

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,因為對山難有很大興趣,但礙於英文不好,只能用中文google搜尋山難、聖母峰、梅里雪山、山難靈異,這些比較普通的東西。於是,希望網友推薦「key什麼英文單字會跑出可怕圖片」,讓原PO嚇破膽一下。

該貼文引發熱烈回響,其中「bestgore」討論度最高,搜過此關鍵字的網友表示,「bestgore根本沒良心」, 充斥噁心的血腥圖片,要大家「千萬別搜!」甚至有人搜完後超後悔,表示「要吐了,千萬不要好奇啊!」

▼Bestgore讓網友崩潰。(圖/翻攝自批批踢)

Bestgore.com分類為Shock Site,網站充斥大量震撼、血腥或令人不舒服的圖片、影像。網站警語寫著,僅限成人造訪,如果你已滿18歲且希望在真實生活中被提醒或警示,歡迎造訪這網站,但切記別草率的接受這些警告!一字一句都在提醒訪客,這裡充斥著血腥、極度痛苦和難以忍受,恐會導致不快和沮喪。

事實上,曾有支名叫「一個瘋子、一支冰錐」的影片在該網站播放。內容是一名全裸男子被綁在床上,被另一名戴著頭罩的男子以冰錐一塊一塊肢解。據了解,該影片是加拿大「分屍魔」麥格諾達(Luka Rocco Magnotta)肢解蒙特婁大陸留學生林俊的影像。這支影片引起極大爭議,也讓該網站經營者馬瑞克(Mark Marek)被以「敗壞道德罪」判刑6個月。

▼網站充斥令人不舒服的內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