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要了!主人丟狗進垃圾車還狡辯 牠們害怕無助看遠方

▲狗狗被丟進垃圾車內,讓人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Dachshund Lover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種主人真的該遭天譴!垃圾車專門載住戶不要的垃圾,沒想到墨西哥卻有位狗主人,不要狗狗,就這樣直接把牠們交給垃圾車人員,被發現後還狡辯說是垃圾車人員逼他把狗狗丟掉的,讓人無言以對,當地的收容所接到消息,立刻將牠們帶走安置,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墨西哥一位主人因為不想養毛孩子了,竟將牠們當作垃圾丟掉,垃圾車人員也無可奈何,只好收下,這兩隻狗狗分別叫做Hachi和Pancho,牠們就這樣靜靜坐在垃圾車內,眼神相當無助又害怕,不知道自己會發生什麼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地的動物救援組織Mendo Patito接獲消息後,立刻將狗狗帶走安置。志工們聽到這樣消息都非常震驚,他們也很努力想要改變狗狗在當地不受重視的環境,但似乎還是有點難。

志工們找到將牠們丟棄的主人,主人還狡辯自己沒有要丟掉狗狗,而是垃圾車人員強行逼他把狗丟進垃圾車,不過如果真的很愛護狗狗的話,又怎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此話一出立刻被抨擊。所幸狗狗目前已經被安置,期待牠們能找到有愛心的主人,過著幸福的日子。

▼狗狗目前已被安置。(圖/翻攝自Dachshund Lovers)

關鍵字: 狗狗收容所垃圾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