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情人同放閃!賈靜雯帶修曬恩愛 孫志浩迎娶林若亞

▲賈靜雯、孫志浩昔日情人各自放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寶麗來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搖滾天團五月天把2003年的《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》搬回小巨蛋,由於這場演唱會是當年相隔兩年後的復出,成功勾起不少歌迷回憶,今(25日)晚間小巨蛋也眾星雲集,賈靜雯與修杰楷這對夫婦也是座上嘉賓。值得一提的是,今晚同時也是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和林若亞的婚禮,各自皆擁有令人稱羨的幸福。

修杰楷與賈靜雯一同來觀賞五月天的《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》,兩人坐在嘉賓區的第一排,觀賞過程中有說有笑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巧的是,今天是賈靜雯前夫孫志浩與林若雅的婚禮,且賈靜雯一身深藍色高領毛衣,顏色還與林若亞婚紗照的服裝相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更多賈靜雯、修杰楷放閃照請點這裡

▲賈靜雯、修杰楷兩人觀賞五月天演唱會談笑風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除了修杰楷與賈靜雯看演唱會曬恩愛外,9月就已經低調完婚的孫志浩與林若亞,今日在台北寒舍艾麗補辦婚禮,現場共席開35桌。許多圈內好友陳怡蓉、藍鈞天、楊千霈夫婦等人到場見證幸福的時刻,而孫志浩和賈靜雯的愛女梧桐妹也婚禮現場。

▲孫志浩、林若亞在聖誕節舉辦婚禮。(圖/寶麗來提供)

賈靜雯與孫志浩這對昔日情人,同時在不同的地方放閃,感情穩定羨煞眾人,即使曾經有過一段戀情,但最重要的是,現在兩人都擁有了幸福快樂的新生活,也皆獲得網友們的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