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闖女鄰家!民宿主悔過「會搬走」食言 她立牌揭惡行挨告

意圖不軌?夜闖女鄰居房,民宿老闆:僅查看就離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縣一間民宿的老闆於6年前遭控,趁深夜闖入隔壁女鄰居臥室,事後寫下悔過書求原諒,還賠了10萬並承諾會搬離住處。沒想到,他後來未依約搬離,讓受害女鄰居活在恐懼中,甚至在2家間立起牌子,將對方行為昭告天下。不過,這讓民宿主人大為不滿,認為女子的行為已讓他名譽受損,因此向法院提告。

據了解,在嘉義縣竹崎鄉開設民宿的李姓業者於6年前遭指控,趁著半夜入侵女鄰居的住宅,把被害人嚇得花容失色。事後,民宿老闆為了息事寧人,除了寫下悔過書請求原諒外,還賠償對方10萬元,並承諾會搬離住處,但事到如今,他卻未依約搬走,讓女鄰居氣得立起告示牌,要遊客「為了旅宿安危」,請審慎入住。

受害女鄰居表示,李男對她們的生活作息瞭若指掌,「所以那天晚上他也知道我先生是不在家的」,而自從事件發生後,自己還罹患了壓力創傷症候群,必須「持續吃安眠藥品,才有辦法入睡」。對此,民宿老闆喊冤,指當初並不是有意要闖入,「她看到手電筒的光線就問是誰,我很直覺回『我是隔壁的』」,然後就離開了。

李男不滿女鄰居立起告示牌,氣得提告對方妨害名譽。不過檢方認為,民宿老闆當初在悔過書的內容裡,除了坦承犯行也還有人證,白紙黑字相當清楚,因此將女子不起訴,但由於雙方當時私下和解,因此也無權要求業者立即停業搬離。如今2人各說告話,這場糾紛恐怕暫時不會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