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碎念被嫌吵.. 哈士奇「偷尿弟弟碗裡」報復:誰叫你兇我~

▲Hero被兇後,竟逮到機會「報復」。(圖/「哈狼日記- Hero & 斑比」臉書粉絲團提供)

記者何睿宜/採訪報導

吃我餅乾可以,阻止我碎念就不行!哈士奇Hero日前因為碎念不停,被弟弟斑比「齜牙咧嘴」警告一番,沒想到牠不甘被兇,竟趁大家不注意時,朝對方碗裡撒了好大一泡尿,「報復心態」連馬麻都畏懼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哈狼日記- Hero & 斑比」PO文寫道,「剛剛阿母要用晚餐給三隻寶貝吃,誰知一個轉頭...發現斑比的碗裡居然有尿!而且大部分的尿在碗裡,地上則感覺是收尾的尿......」原來Hero因為尿盆拿去洗,加上剛剛被兇心裡委屈,就順道尿進斑比的碗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受訪時透露,Hero過去就有過其他報復紀錄,比如上個月因為很常下雨,連續2個禮拜沒辦法去公園玩,結果某天晚上睡覺時,就發現「床濕濕的」,「Hero尿在我們床上!我們床很高,床箱加厚床墊,牠居然特意跳上去尿尿...」另一次,Hero洗完澡被抓著吹吹水機,碎念很久,結果晚上就又尿在剛洗好的狗床上,讓她超級頭痛,「好幾次想把牠黏在牆壁上!」

「Hero每一次亂尿,除了尿盆消失之外,其他一定是牠內心有不爽。」但只要尿在不對的地方,馬麻就會要牠坐在尿前5至10分鐘,並大聲嚴厲地唸牠幾句,結束後也會冷落牠一陣子,「目前只有尿盆消失或尿盆太多尿的時候,牠才有可能尿錯位子,其實牠很聰明很棒!」

▲Hero尿在斑比碗裡。(圖/「哈狼日記- Hero & 斑比」臉書粉絲團提供)

關鍵字: 哈士奇月月報復汪星人德國狼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