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厭世臉」白貓疲憊累癱趴 網友笑:你剛下班?

▲白貓一臉厭世的趴著,簡直是「比狗還累」的最佳代表!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:kimunhoi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天下班都覺得自己「比狗還累」嗎?貓咪不同於狗狗,牠們的動作輕盈優雅,即使身手敏捷通常也只是慵懶的躺著,因此總帶給人懶洋洋的印象,人們更常因為狗狗們好動而時常暴衝的行為覺得牠們好像「很累」,久而久之也衍生出「累得跟狗一樣」的流行用語,但我們現在就要來看看怎麼會有貓「比狗還累」?

南韓有名網友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則影片,只見影片裡網友家的白貓「一臉厭世」的攤趴,雙眼時而瞇起、時而瞪著境頭,彷彿下通告後卻遇到狗仔跟拍的明星一樣,好像在問「你是拍夠了沒」,這隻貓咪完整地呈現了普羅大眾辛苦了一整天,好不容易回到家那種「眼神死」的精隨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你是剛下班嗎?」厭世貓咪的滿分表情笑翻一票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唉呀!那只是累了臉比較臭,人家平常很萌的!

其實打開這名網友的Instagram相簿,不難發現這隻貓咪的日常生活紀錄,看起來牠其實過得很開心,並且與許多的貓家人住在一起,除了有時候被主人偷摸屁股會傲嬌的回頭狠瞪之外,大部分時間都在賣萌或是根本就睡翻了!臉部肌肉的可塑性這麼貓,說牠是喵星球上的最佳表情包也一點都不為過。

▼累成這樣,你是剛下班嗎? 影片轉載自Instagram,速度較慢請稍候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 

로리세리아리아랑택이골프(@kimunhoi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白貓厭世臉累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