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又要來了! 台灣主辦:準備好搶票了嗎?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於11月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超過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。僅過了1個月,台灣主辦「Alive promotions」24日突在臉書發文「準備好搶票了嗎 ?」預告INFINITE即將再次於2月訪台舉辦見面會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▲INFINITE於11月才來台灣舉辦見面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台灣主辦「Alive promotions」24日突在臉書發文預告,INFINITE上次來到台灣,感受到粉絲的熱情與貼心,即將再次於2月19日訪台舉辦見面會,展開2017年亞洲巡迴見面會,文末喊話粉絲「準備好搶票了嗎?」不過,相關售票訊息、福利尚未公佈,突然其來的公告讓粉絲驚呼「又要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INFINITE即將再度來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