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梵梵野溪遍地撒鹽「溪谷造雪景」 劇組讓宜蘭鄉親氣炸

▲劇組為了取景,在溪谷遍地撒鹽,希望能營造雪地的樣貌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 +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宜蘭大同鄉的梵梵野溪風景優美,不少旅客都慕名而來。如今竟有攝影團隊為了製造「雪景」,在溪谷周遭遍地撒鹽,可能影響附近生態環境;整個過程被拍下PO上網路後,引起公憤,讓網友大罵「簡直破壞生態」但也有人出面反駁。

一名黃姓網友24日經過大同鄉英士村時,發現滿地都是「白雪」,直到走近一看,才發現是有拍攝團隊為了營造雪景,在溪谷的地上撒滿粗鹽,而且一旁還擺滿已經倒空的鹽袋,鐵證如山,所以立即拿出手機拍照蒐證,貼到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,讓在地民眾相當不滿。

照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扯了吧!魚蝦都鹹死了」、「支持肉搜惡質劇組」、「真是浪費鹽+破壞生態」,但也有人出面反駁「粗鹽可以治療魚的皮膚病」、「溪流是活水,鹽巴濃度不會太高,基本上不會破壞生態」,結果被其他網友酸「下點鹽可消毒治病!但這個量就不知道了」引發論戰。

▼▲劇組在溪谷遍地撒鹽,使用過後的鹽袋被放置在一旁,成為鐵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