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聖誕夜之戰告捷 台啤灌倒台銀

▲周伯勳。(圖/大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聖誕夜之戰,主題日東家台銀未能在主場揚威,在周伯勳的高命中率帶領下,台啤以82:69贏球,度過一個歡樂的平安夜。

周伯勳攻下17分,2分球投7中6,三分球1次出手進,抓下3個籃板,台啤教頭閻家驊吐槽說:「不能有一場沒一場啊!籃板才3個,贏球就算了不計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伯勳尷尬笑說,此役就是正常發揮,防守有到位,台啤除他之外,戴維斯16分、9籃板,于煥亞15分、7籃板、5助攻,台銀以李維哲17分最高。

台啤第一節就打出25比15攻勢,整場壓著台銀打,只有第四節末段出現小亂流,閻家驊說,年輕球員打得不錯,防守也好,重要的是守住奈維爾,進攻上走位很流暢。

閻家驊強調,跟達欣、富邦這樣老經驗的球隊比,台啤的失誤還是太多,防守上的經驗,常常讓台啤的後場球員進攻被堵死。

台銀教頭許智超說,對上台啤,球員信心不夠強勢,非受迫性失誤不少,「尤其籃板常常一抓下來就掉,被反快攻太多次,這方面的處理球,他們很成熟。」

▲戴維斯。(圖/大會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&WSBL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