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開畫展自爆最愛「裸體畫畫」 鬼鬼素顏直奔觀賞!

▲鬼鬼力挺小鬼畫展。(圖/翻攝鬼鬼IG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黃鴻升舉辦在華山舉辦個人畫展,將從12月25日開幕,一路展出到明年1月8日,本來就熱愛畫畫的小鬼,雖然從來沒有正式上過課,但透過自學也有了自己的風格,如今成功開了畫展也算圓夢,好友鬼鬼更是下飛機就直接來力挺。

熱愛畫畫的小鬼,首次舉辦畫展,今(24日)最後一天在畫廊裡忙進忙出,一手包辦大小細節,他也透露:「我一直都很喜歡畫畫,去年在一個小櫥窗有座裝置和小畫展,被藝廊的夥伴看到,他很喜歡我的作品,於是才有了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鬼自爆在家喜歡裸體畫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小鬼穿上「畫畫專用袍」,當眾展現了自己的畫畫長才,也趁機爆料:「其實平常在家畫畫,都只有穿內褲和這個袍,不會再多穿別的。」突如其來的大尺度爆料,也讓直播前的粉絲好害羞。

好人緣的小鬼邀請眾多好友前來賞畫,身為好友的鬼鬼更是一下飛機就直奔華山,即使素顏也要打卡:「一下飛機就來鬼哥畫展玩,大家快來華山看畫展!」

▲小鬼曾送過鬼鬼一幅未完成的畫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其實11月份的鬼鬼簽書會上,小鬼就曾帶著自己的畫站台,不過當時只是一個初版,還沒有真正的完成,小鬼透露目前進度仍然尚未完工,鬼鬼則表示:「上次那張還放在我家,期待成品完成的一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