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剪了俏麗短髮! 合照小S笑容激像「根本雙胞胎」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今年喜獲麟兒汪希箖,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。近來復出工作的她,24日在微博上公開了近照,頭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和妹妹小S並肩合照,姊妹倆幾乎一個模子刻出來,頭髮分同一側,微笑、眼睛的弧度完全零差別。許多粉絲看見大S的新造型,紛紛給予極高的評價。

▲大S剪去長髮,和妹妹小S超像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大S在微博放上4張照片,其中一張就是和小S的姊妹照,姊妹倆都是一頭短髮,姊姊是知性的黑直髮,妹妹則是性感的棕色捲髮。先前大S就表示,她和妹妹「分開看很像,合體有沒那麼像,但心靈是相通的。」看得出來深刻的姊妹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S產後復出,先前出席活動時還是一頭長髮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曾經以一頭烏黑長髮自豪的大S,如今竟剪去一直以來相當珍惜的秀髮,讓粉絲們相當驚訝,在微博上寫下,「平安喜樂,大家快樂。」看起來心情不錯,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讚賞,「短髮美炸」、「短髮更迷人了」、「姊妹倆真的太像,第一時間根本認不出來!」

▲大S微博發文,公開短髮照。(圖/翻攝大S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