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湯有沙、鮮魚飄怪味 「金正恩的禮物」讓士兵集體腹瀉!

▲金正恩日前視察漁獲,稱「冷凍魚好像金磚啊」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發送給士兵們魚跟魚湯,還被稱為「金正恩的禮物」,沒想到這些士兵食用完這些水產之後,竟然爆發集體腹瀉,造成軍中一片譁然。據悉,魚湯裡被發現有沙子存在,而贈送給士兵的日本叉牙魚(Japanese sandfish)則是被認為有「奇怪的氣味」。

據報導,這批水產則是從12月1日冬季訓練開始後,被送入軍營使用。金正恩原本的目的是讓士兵不再羨慕中國士兵的伙食,才會贈送水產以增加材料供應,改善軍營中的膳食品質,沒想到竟然引起這麼大的騷動。

金正恩近日積極視察捕魚的水產事業所,並表示「聞魚腥味讓我心情很舒暢」,還鼓勵北韓人必須要多吃魚,吃到身上散發魚腥味,這樣骨頭和身體才會更加結實,更下令每人每天須攝取300克的魚肉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