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補女孩化妝有「2大亮點」 無知男生被嗆翻:根本眼殘

網搜小組╱綜合報導

現代人更加注重打扮,比如說遮瑕或化妝,背後都有很大的學問。因應流行趨勢,一名網友也在批踢踢發文,並好奇「男森看不出女生有化妝是正常的嗎?」結果意外引來兩派網友,雙方各說各話,內容是激情四射!

▲化妝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,公司有個妹妹的皮膚很白又很漂亮,就算近看,也很難發現粉味和化妝的痕跡,「但別的女同事都說一定有化,沒想到才過幾天,那妹妹兩邊臉頰突然出現好大一塊的斑…原來是忘記遮瑕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感嘆,原本一個優質正妹,只是沒化妝,效果居然就如此明顯!她很好奇男生的觀察如何,所以就發了這篇文章。許多男生看了表示「我看不出來QQ」、「男生很少有機會可以近看」、「有腮紅的話才分的出來」、「其實我只看得出眼妝,其他除非太濃,否則我看不太出來…」

至於女生又怎麼說?答案在此,「男生87%只看得出眼妝」、「除了重顏色口紅和眼影,一般男生大多沒有分辨能力」、「而且常常把裸妝當素顏,其實完整的裸妝要上好幾層,完全是濃妝阿」、「男生看不出底妝,除非有畫眼妝,不然他們會認為那是素顏」、「女生Facebook放大片化底妝眼線種睫毛,美肌開最大然後說素顏,一堆男的留言說素顏超正XD」!

從以上言論可以看出,有時候女生比男生更加了解男生呢!身為雄性動物,男生通常對化妝無解,只能靠眼睛、嘴唇「有沒有顏色來分辨」,普遍眼睛較殘,所以女生就放心的畫吧,反正沒到必要,他們也是看不出來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