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扁等了8年公開致詞:感謝馬英九,讓我找回失去的親情

▲陳水扁出席女兒牙醫診所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,下同)

記者劉俞讌、歐昶廷/台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與妻子吳淑珍24日上午8點時,前往女兒陳幸妤位於台南東區的牙醫診所開幕儀式,不過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,並歡呼、高喊「陳水扁加油」、「總統好」等,讓阿扁心情甚好,面帶微笑。而在致詞時,扁則表示「感謝馬英九,讓我找回失去的親情」,引起現場一陣鼓譟。

獲得保外就醫前往女兒牙醫診所開幕典禮的的陳水扁,由於受到限制不得參與政治活動及演講,僅能致詞,對此,陳水扁透漏自己一整個星期都睡不著,煩惱如何區別演講及致詞。

陳水扁在致詞中表示,此為第一次公開講話,擔心也是最後一次,接著提出三個感謝,首先感謝總統蔡英文,強調若不是她就沒有機會北上與長輩見面、參加音樂會,更無法出席女兒的診所開幕典禮。

接著,陳水扁也感謝前總統馬英九,表示「雖然讓他失去自由,但卻找回了失去的親情,且在獄中這段期間,與兒子陳致中、女兒陳幸妤所講的話,已勝過過去30年所累積的」,最後不忘感謝現場支持的民眾與前來的媒體,並期望女兒的路能越走越好、越走越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