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某些「鄉鎮」比「市」還猛? 鄉民狂推「這兩地」完勝

▲羅東夜市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行政位階比較低,不過台灣某些「鄉鎮」卻比「市」的知名度還高,講到關鍵字就會讓人立刻聯想到。對此,鄉民紛紛直呼,「羅東碾壓宜蘭」,還有「草屯鎮也屌打南投市」

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問道,「照理說,市>鎮>鄉,可是有些縣市『鎮』卻屌打『市』,有沒有鎮比市猛的八卦?」貼文引起鄉民熱議,其中呼聲最高的分別是,羅東鎮和草屯鎮,也有人說「恒春鎮的觀光客遠大於屏東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舊正交流道之前增加東出西入匝道,讓草屯、霧峰地區民眾進出國6更方便了。(圖/國工局提供)

羅東鎮為宜蘭縣蘭陽溪以南重要的商業重心,在北宜高速公路通車後,當地觀光產業更是蓬勃發展,也是目前台灣「人口密度最高」的鎮,許多觀光工廠、冬山河等著名景點也都在羅東附近。

對此,網友們表示,「羅東..熱鬧多了,外地人會去羅東的比較多」;也有當地人分析,「以熱鬧來說的話是羅東夜市,因為它算是一個小型商圈,吃的、買的都在同一區;宜蘭市的話比較分散,感覺就不夠熱鬧了」。

而草屯鎮在南投縣西北方,與臺中市及彰化縣相鄰,居於交通樞紐,也是全台「人口最多」的鎮。許多網友直呼,「草屯鎮比南投市熱鬧多了」、「草屯真的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