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包好強大!竟讓王菲撞上楊丞琳 連衣服都一樣

▲王菲和楊丞琳都穿高領、背雙色的CELINE Trotteur包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楊丞琳和王菲一個可愛一個酷,沒想到兩人也有共通點,愛上同一款包,而且不只手袋選了相同設計,連服裝都一樣是高領,看來今年冬天想當大明星,第一步就是要先準備CELINE Trotteur包,還有一件寬鬆的高領毛衣才行。

▲黑紫拼色微粒小牛皮肩背包70,000元、蜥蜴皮肩背包135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法文Trotteur的意思是漫步,很有一股優雅詩意,弧形包身與幾何形狀的金屬扣,是品牌貫來的簡約風格,顯得經典雋永,今年秋冬推出了新鮮的雙色設計,以釉面天然小牛皮為材質,並有3種尺寸可選擇。

▲CELINE一直是王菲的愛牌,當然不能錯過Trotteur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楊丞琳背著CELINE Trotteur包,左為許瑋甯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王菲和楊丞琳用的都是雙色款式,只是大小不同,很符合兩人身形,楊丞琳的包較小,斜背、搭配淺駝色高領毛衣,一派輕鬆地參加聚會,王菲選了較大尺寸,側背,搭配色彩雜織的CELINE高領毛衣,與黑色長褲,態度隨興自在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微粒小牛皮肩背包,依尺寸不同58,000元~68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
▲中尺寸淺駝色天然小牛皮肩背包(左)83,000元、小尺寸赤陶色天然小牛皮肩背包68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