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汁肉食結合飲料給你大滿足!逢甲正夯有趣「牛排杯」

點評:便利性極佳!可以到處帶著吃呦!


▲牛排杯讓網友們能邊走邊吃,不只美味也避免浪費時間,便利性極佳。(圖/網友lin.cor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牛排是不少人逛夜市的必吃美食選項,但因為需要待在餐廳內,而導致「血拚時間」被壓縮,逢甲夜市超夯的「牛排杯」,杯中同時擁有多汁肉食跟飲料,讓你兩種享受一次滿足,新奇手法不但有趣吸睛,也幫遊客省下許多時間成本。


▲黑色牛頭的造型超級吸睛,成為夜市內眾多攤位中的亮點。(圖/翻攝自Overlord Taichung粉絲團 / 網友tommysix_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縱使逢甲夜市是出名的佔地廣大,但位於地球村旁的「Overlord Taichung」,鮮明的攤位造型是超大黑色牛頭,有著鮮紅雙眼與尖牙,總抓住不少過路人的目光,每到營業時段,便出現大批排隊人潮,其不僅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,也被列入當地美食部落客們的必吃名單中。


▲霸王牛與暴力豬都非常受歡迎,鮮嫩多汁讓人欲罷不能。(圖/網友_5_____3_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餐點共有「霸王牛」、「暴力豬」兩款,也就是牛排與豬排的差別,印有LOGO的長杯藏著小巧思,可拆開成兩個部分,上層容器盛滿肉排丁塊、海苔粉薯條與花椰菜,最後淋上獨家醬汁,下半部則能選擇自己所愛的氣泡飲,當從店家手上接過時,眼看快要爆發的驚人份量,很難不讓人食指大動。


▲份量爆滿成牛排、豬排小山丘,讓網友們都吃得超盡興。(圖/網友emmmahsieh_nail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熱騰騰的牛排杯,炭烤適中的牛排丁跟豬排丁香氣十足,輕輕咬開,甜鹹肉汁渲染整個口腔,沾上些許蒜味醬汁,讓主食的口感層次更多元,炸到金黃酥脆的薯條,軟爛卻不膩口,如果吃到口乾舌燥,底層氣泡飲瞬間解渴,這樣的爽感體驗,讓網友們都直呼,實在是特別又貼心。


▲Overlord Taichung在逢甲夜市具有超人氣,常能在這裡見到人手一杯,成為當紅炸子雞小吃。(圖/網友_zoku745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「Overlord Taichung」打破傳統思維,將牛排以全新套路呈現,憑藉極創意新穎的吃法,從開業至今,早就培養出眾多粉絲們,根據美食部落客們的消息,業者也會不定期推出神祕限定款,民眾可多多關注粉絲團,以免錯過好康資訊。

Overlord Taichung
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8號
營業時間:18:00~23:00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