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原感性談愛上台灣的理由 因為台灣人「很溫柔」

▲三原說愛上台灣人的原因是因為台灣人很溫柔。(圖/翻攝自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最熱愛台灣的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,經常透過許多挑戰與企劃,來表達對台灣的熱愛,這次三原卻一反過去的創意冒險路線,大走感性風格,在影片中告訴粉絲們愛上台灣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台灣人「很溫柔」。

影片一開始三原還是不忘搞笑,敷上了粉絲送給他的黑色面膜,接著因為敷上面膜不知道要做什麼,他就乾脆利用這個機會告訴大家,當初是如何愛上台灣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原表示,高中時曾經去過英國的暑期學校,在那裏遇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,其中在與台灣人互動時感覺到特別溫柔,吃飯時只有台灣人會耐心等候他,結業的時候日本學生凌晨5點出發搭飛機,只有台灣學生特地大清早爬起來送行,那一幕讓他「不自覺哭了」。

三原說,回國後與一位叫做Barrie的台中男孩通電子郵件,但是後來因為信箱換了,所以從此失去了聯繫。

網友在三原的影片下留言表示,「謝謝Barrie的國民外交,萌發了三原喜歡台灣的心。」、「Barrie先生趕快出來認親哇~~~」、「謝謝三原分享喜歡上台灣的原因,一直以來都好想知道喔!」、「我覺得台灣人就蠻重感情的啊,所以才特別溫柔的吧~」、「那個台灣人的故事聽起來,有感動到呢~原來三原是喜歡台灣人的溫柔啊~加油三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