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柳營奇美傳祝福 平安溫馨慶聖誕

▲台南柳營奇美醫院,為病人、家屬與院內員工舉辦聖誕關懷活動,由莊銀清院長親自裝扮成聖誕老公公,至病房及門診各處角落傳播歡樂。(圖/醫院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柳營奇美醫院,基於全人醫療之照顧理念,特為病人、家屬與院內員工舉辦聖誕關懷活動,23日上午在莊銀清院長帶領下,至病房及門診各處角落傳播歡樂,讓來院就醫民眾及同仁皆可感受到暖暖的關懷與溫馨的氣息,迎接象徵愛與祝福之聖誕佳節來臨。

今年聖誕關懷活動,在莊銀清院長親自裝扮成聖誕老公公,社服部宋美美主任裝扮成聖誕老婆婆,帶領扮演成麋鹿的眾社工師及志工們,分頭至全院各處關懷傳遞祝福。當病人及家屬接獲包裝精美的糖果及禮物時多是又驚又喜,還會對著聖誕老公公竊竊私語:「那是院長嗎?怎麼這麼親切!」,而忙於工作的醫護同仁們爭相和院長合照,紛紛表示相當感動。

莊銀清院長表示,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許多人因為病痛或工作而無法過節,我們對病人的照顧不只是注重生理層面的需求,同時也非常關照心理及社會層面,期望今天的活動,讓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關懷與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