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冠佑「復刻」被嗆了! 瑪莎:智障智得很智障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天團五月天17日起一連在台北小巨蛋舉辦9場復刻演唱會,場場都有不同歌單,23日將時光倒轉折回10年前,以2007年巡演「離開地球表面 Jump!」為主題,以《武裝》揭開序幕。談起「復刻」,冠佑特地找了10年前的影片,卻語無倫次說著「覺得復刻就要很復刻」,反被瑪莎回嗆「你智障智得很智障」,全場笑翻。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▲五月天23日復刻10年前《離開地球表面 Jump! 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月天23日將時光倒轉折回10年前,再次重現「離開地球表面 Jump!」巡演,4位飾演特種部隊的特技人員從8層樓高的天花板垂降而下,接著以雷射槍向萬名觀眾掃射,就在氣氛緊張的時刻,白色布幕落下,五月天以《武裝》揭開復刻演唱會序幕。

▲冠佑說「復刻就要復得很復刻」,被瑪莎反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23日演場會來到第4場,瑪莎表示每場表演都有不同編曲、歌單,「我們甚至不曉得安可會唱哪一首,希望所有來看演唱會的人都非常開心。」冠佑還特地找9年前的影片回溫:「反正是復刻,我覺得復刻就要復得很復刻!」此話一出,立刻被瑪莎反嗆「你可以說復刻復得很徹底,什麼叫復刻就要復得很復刻,你智障智得很智障!」爆笑對話讓全場笑翻。

10年前《離開地球表面 Jump! 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》的象徵主題是「希望」,23日場內也掛上7隻象徵希望的海豚,演唱到《I Love You無望》時,全場升起3隻巨型「希望海豚」,萬人溫馨合唱,場面動容。

▲五月天23日復刻10年前《離開地球表面 Jump! 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